• 让人又爱又恨的遥远4 - [HARUKA 遥远时空中]

    2008-07-14

    啊啊,折腾了一整周,本想吐槽遥远4的,结果没空写,憋在脑里不断脑补后突然觉得遥4也没那么糟糕啦,主线和八叶的设计还是满有爱的,要说不满的话就是故事不完整,剧情主要将精力放在中之国和常世国的纷争,以及既定传承上了,八叶的个人路线被严重压缩,感觉没有中间情感的转变过程就被强塞了结局,除了黑雷路线,其他人的恋爱感觉约等于0,不是神子在单相思就是八叶在一相情愿。要不然就是双方都突然脑残,进展太突然……

    不过只要对人物有爱的话,主线上留下的一堆不知该说是BUG还是伏笔的各种坑,用爱去填满的话,会觉得很有趣……KOEI,老实交代吧,你是为了“遥4猛将传”,“遥4帝国”,才搞出那个大团圆之书的吧……囧

    有点想写柊的同人。刚玩通柊之书的时候,只是和完成任务一样,只要搞定他就很得意,然后想了一天后发觉被耍了,这家伙不论哪个结局都是BADEND呀,于是觉得有点恼火,之后越想越觉得这家伙实在太混蛋了,本想狠狠的吐槽他一番,结果因为BLOG当机没写成,憋在脑子里不停脑补后发现他那一堆的毛病反而变成萌点了。

    也许以前萌柊只是因为三木的声音和LOCKON式的脸,而现在萌的就是真正遥4里的柊了,也开始意识到,其实并不是很像LOCKON呀,不论是性格,声音还有造型都是有区别的。不过画同人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画穿越了,比如这张,画到后面我很怀疑自己其实画的是异次元版的LOCKON和女性版的TIERIA吧……OTL.。这两组人的发型还真是好相似,神子削掉头发后的发型基本和TIERIA一样呢= =|||||

    最后吐槽一下本周的MF,这话在发现米歇尔受伤后本来是很心疼的,结果在看到他满头是血的那一瞬间,脱口而出的居然不是“好惨”而是“哇,走型的好厉害……”,然后原本悲伤的感觉瞬间全部消失,一下全变成囧……OTL.

    不过14话的小米真不是一般的惨呀,不但受伤昏迷还被严重无视了,专机被别人开爆后弹射到太空中,在背景中飘荡,在背景中被VF送回,在背景中被担架抬走。要我完全不抱怨本话的不人道,就只能说:米歇尔呀,本话的惨痛是为换新机做准备的,如果没有新机,说不定就可以去和柯蓝组队了= =||||||。即使如此我还是很心疼那台挨了柯蓝一巴掌的VF25,我还指望米歇尔开着那台机子去娶柯蓝呢……OTL.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啊?
    这边是收费的啊?
    回复UBLOG说:
    这边也有免费的,不过看着广告碍眼,那天一冲动就交费了= =
    2008-07-30 23:10:23
  • 我已经叫很多人帮忙测试过了,修改过代码后,再没有报过病毒了,希望KAGA可以回来UBLOG继续做博客:)
    祝开心。
    回复UBLOG说:
    没有病毒就好了,不过前几天一冲动,刚买了这边的空间……OTL
    2008-07-21 13:17:10
  • 最近的R2的roro很有萌点哦。。。
    不是夏莉党的在下都被她感动了,大人还是去看吧~因为终于到高潮了啊。。。
    在背景中飘荡,在背景中被VF送回,在背景中被担架抬走。
    这个完全没看见呢= =
    我还以为真的成宇宙尘埃了呢。。
    回复魂炬说:
    RORO好扭曲= =||||,另外我是兄控,对弟属性的角色完全免疫= =||||
    R2有在看,但是完全没感觉,真要说的感觉就是---扭曲,上一话唯一看感动的,居然是最后的002期广告……OTL

    小米在上话好惨,如果不是对他有爱,注意力只集中在寻找他的话,估计也认为他成宇宙尘埃了吧= =||||,本话虽然有糖,但只是张糖纸= =|||||,连声音都没有呀,某种意义上也算背景画面了= =|||
    2008-07-20 13:56:30
  • 最近KAGA是彻底沦陷遥4了啊……还有看R2吗?
    回复说:
    R2没爱,我要看蛋蛋呀!!!!!
    R2又不能腰斩,我又不能直接穿越到10月,那这中间的3个月就只好拿遥4来填补空虚了
    2008-07-15 00:38:20